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All斗】小糖豆

 “Shun酱!”Toma站在家里的鱼缸前眼巴巴的盯着里面的两条金鱼。

Toma瞪着大眼睛,坐在家里的小方桌旁的地毯上,妈妈给他买了两条小鱼,他给一条起名叫旬一条叫润。

可是从鱼的眼睛里往外看就是Toma大的要命的眼睛好可怕哦所以润酱和旬酱都慌乱地游来游去。

小土豆似的生田斗真刚刚升小学,每天回家之后没有作业,就和隔壁的山下坐在家里吹电扇玩游戏。

“亚麻你猜旬在说什么?”小土豆跪坐着把脑袋抵在桌子的边缘上。

“它问咱家有没有小糖豆。”亚麻盯着鱼心里想着斗真和他放学路上买的小糖豆,斗真一定是藏起来了他怎么一直都找不见。

“啊它还真说对了一定是有!”斗真想起来小跑着去拿糖豆,一回身撞在身后坐着打毛衣的rinko酱身上。

“Toma吃太多糖对牙齿不好哦。”姐姐眼都没抬但是一副大局在握的样子温和的说。


嗷啊全部被听见了,原来不是被斗真藏起来是被姐姐藏起来了啊!

亚麻嘟了嘟粉嫩嫩的嘴唇。


润:我才不想吃糖你快放我出去我不要和旁边这条蠢鱼在一起你看那个桃子看斗真的眼神好像斗真才是小糖豆怎么回事我为什么变成鱼斗真什么时候有个姐姐这个姐姐为什么这么像我妻子我得娶她等等我不是要娶斗真吗怎么办




那个润斗卡住了反正也没人看      那就不更了  

评论(14)
热度(29)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