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失眠脑洞没有断句十分烦躁是深山大翔×薪刚这样奇怪的CP说不定啥时候就删了tag不知道怎么打好想吃润斗啊润斗严重不足好想吃RPS啊呜呜呜

室长又接到一个案子然后对方是不配合的小律师小律师很瞧不起第九但是和第九一起工作之后收到了威胁因为很多人威胁室长然后室长和青木一起出门调查然后出事了青木回来了室长没回来但是小律师知道了就去救室长然后看到室长哼哼唧唧喊铃木然后就很不高兴就把室长捡回家了然后室长好了之后对小律师起了疑心然后就不信任小律师这时候有了线索但是误会了小律师其实是被派来杀掉室长的青木就赶紧把室长接走小律师不给然后室长清醒之后发现一个线索然后说明和小律师没有关系然后小律师就配合第九结束了调查!!!!第一集!!!完!!!!
第二集是室长和青木一起调查然后路上遇到小律师小律师和室长打招呼然后警告青木不要让室长出事然后室长看了小律师一眼就走了然后小律师就接个电话有新委托结果那个是贝沼又杀的人没办法我就是想用贝沼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让室长娇弱晕倒然后小律师接的案子的脑送到第九小律师就进入了第九小律师听了青木说的贝沼的事就想阻止室长弄这个案子然后室长说我不然后果然又想起铃木的事晕倒了然后醒来看见青木又把他当铃木然后就抱他说铃木你别死然后整个人都糊涂了就把青木当铃木了小律师怎么说都不信!第二集!!!!完!!!!
然后第三集室长天天和青木在一起还把他当铃木让小律师很生气小律师就加倍努力的调查贝沼的新案子结果发现贝沼有一个很大的阴谋然后想杀掉室长然后室长还是天天和青木在一起丝毫不知道自己被算计而且还有人威胁要拆了第九小律师就默默解开每次第九的危险比如信息泄露之类的第九破了好多小案子就把贝沼的这个先放下了室长一直对小律师不冷不热但是小律师对第九的贡献他都看在眼里而且他开始恢复意识知道铃木已经死了然后贝沼这个案子又出来了又有人死了室长刚好些又进医院了然后生命垂危这期间小律师一直在调查贝沼青木一直照顾室长然后告诉室长他会永远照顾室长然后室长就笑笑说哦谢谢你但是你还小你要长大变坚强啊然后室长就想起小律师做的点点滴滴这时候小律师冲进来说出了贝沼所有的套路啊不阴谋然后室长一听我的妈然后就晕过去了但是又醒了然后小律师就告白了然后室长就释然放下了铃木然后就投入了小律师的怀抱天呐!!!!!!!冈田DD!!!!!!!!对不起!!!!!!

评论(1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