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生田斗真的恋爱魔法


♢好家伙,这玩意儿真是又臭又长啊而且越写越长。其实一开始只是打算污一下,一小下,让生田脸红一下的。

♢名字和内容没啥联系也和北山一路没啥关系


1.

生田斗真在商店街的一间便利店里上班,商店街不长,但是挤满了小店,光便利店就有三家,有番茄便利店,栗子便利店和桃子便利店。


2.

最早的商店街上是番茄便利店和桃子便利店挨着,后来桃子便利店搬到了番茄便利店对面,番茄便利店边上的便利店变成了栗子便利店,小镇来来往往的人潮隔开了番茄便利店和桃子便利店。


3.

生田每天按时上班,便利店是24小时的便利店,所以当商店街的人慢慢变少,镇子沉入睡眠的时候,商店街上就只剩下三家便利店还散发着暖暖的灯光,给附近居民区晚归的人或是熬夜的人提供便利。


4.

松本润是住在商店街附近街区的上班族,有时加班后回家会去便利店买些夜宵吃,提着夜宵和啤酒回家的松本润总是一个人开着电视吃完夜宵然后睡着。


5.

生田也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要看着一条小小的商店街上开了三家便利店还不担心的,不过还没等到他担心,对面的栗子便利店就发起了攻势。


6.

栗子便利店摆出了遮阳伞和小木头椅子,买起了咖啡,养眼的男服务生穿着棕色的围裙,白色的衬衫好好的掖在黑色竖条纹裤子里,裤子卷起一小节露出脚踝。服务生的胸前挂着“小栗旬”字样的胸牌,手里拿着牛皮纸做成的菜单,虽然只有几种基本款的普通咖啡,但还是有镇子上的女高中生放课后坐在那里喝喝咖啡,顺带花痴一下帅气的长腿店员。


7.

小镇总是有观光客,今天戴着渔夫帽,地味的黑框眼镜的樱井翔从大城市来这里拍照片,住在商店街附近的街区,他站在黄昏的商店街上,冲着番茄便利店的灯牌咔嚓按下了快门,店里没什么人,闲着的生田就走出来问,这位先生有什么需要吗?


8.

樱井翔看着走出来的青年,他站在背光的地方,夕阳把他的卷毛照得发红色了一些,接近下班的生田没有穿工作服,穿着自己的T恤和连帽衫,胸前别着一颗可爱的番茄名牌,樱井翔又咔嚓咔嚓,然后亚撒西地递给店员小哥看,生田害羞的笑了笑。


9.

松本润如果不加班的话下班都会从商店街经过,有时候是和同事一起在商店街的小酒吧里喝上几杯,有时是一个人租碟回家看。今天松本润的工作没有做完,也不想在公司待着,就决定带回家去熬夜做,他路过了栗子便利店,然后想尝尝这的咖啡。


10.

做咖啡的店员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好啊,漫不经心地做好一杯咖啡,眼睛飘到店门口说笑的隔壁店店员和观光客,把咖啡,奶精一股脑塞进袋子里收好钱就走了,松本润很不满意店员的态度,暗自决定就算他家咖啡好喝也不会再来喝了。


11.

不过这人看什么呢?松本收拾好钱包,提着咖啡袋子走出栗子便利店,哎呀,这不是樱井翔嘛,旁边的是番茄便利店的店员吧。樱井翔和松本润是大学同学,松本润走过去打了招呼并且邀请樱井去他家坐坐,樱井翔惊讶地笑起来,和松本一起离开了。


12.

什么嘛,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留,白白让你拍照了,生田礼貌地道了别,瘪瘪嘴回到收银机钱继续开起小差。怎么说也得让他把照片发给自己嘛,生田决定。


13.

不知不觉到了夏天,几天过去之后大家都脱去了外套,今天松本润穿着薄衬衫和西裤,和同事一起去酒吧喝酒,路过番茄便利店的时候决定进门买一包烟。


14.

生田接过松本润的零钱之后,说,啊,先生,那天的观光客是您的朋友吗?松本点点头说是啊,您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找他有点事,拜托您了。


15.

要不要给呢?樱井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而且已经回到了他在的城市,随便泄露别人的隐私不太好吧?


16.

那这样好了,你先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吧。于是,生田就和松本交换了邮箱。


17.

松本喝的有点微醺,回家之后就睡觉了,完全忘记了番茄便利店店员的嘱托。于是番茄便利店的店员第二天就站在店门口等着松本下班。栗子便利店的长腿店员买完了今天的咖啡,把“咖啡停止供应”的立牌搬出来放到店门口,合上遮阳伞,看到了站着的隔壁店店员。


18.

要下班啦?小栗旬问。啊?还没,我今天是晚班,小栗桑要下班了吗?毕竟是挨着的店,时间一久,店员也互相认识了,有时也会一起喝酒。是啊!我这就下班啦!我最近负责咖啡这一部分。小栗旬说完就进店拿出自己的包,走出来拿着咖啡塞给生田。


19.

既然是晚班就给你杯咖啡好啦,改天出来玩啊~小栗旬说着挠挠头。生田嘻嘻笑着接过咖啡:谢谢小栗桑~然后看着小栗单手拿包帅气的走远了。


20.

松本润今天还是去番茄便利店买晚餐,结账的时候生田按捺不住地问,松本桑没有问您朋友吗?松本润一拍脑门哎呀我给忘了,昨天喝了酒,今天我给你问问吧!


评论
热度(23)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