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生田斗真的恋爱魔法

 全部写完之后会全删掉重新整理成言简意赅的东西嗯。

21.

然后松本润仔细看了看生田,生田好像剪了刘海,比上次看好像精神了一点,当然也有可能是夏天到了的原因,生田好像比较宅不常出门,所以还是白白的,头发好像没怎么打理,乱乱的很松软,显得他的头有点大。

22.
生田被盯的有点不好意思,又说了一遍价钱,松本润才回过神掏钱出来递给生田。你什么时候下班?松本问。啊,我今天是晚班,要明早才下班。生田抱歉的笑了笑,把东西装进袋子里。

23.
松本润点了点头就走了,回家之后问樱井翔要了那天拍的照,放在手机上看来看去,啊呀,这个人和店里红色的背景还挺配的,樱井按下快门的时候,刚好拍下了生田害羞笑起来的样子。

24.
早上松本把生田的照片发给了生田。啊我是想要那位先生的联系方式啊!生田丧气地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这傻笑谁稀罕啊!

25.
隔壁的小栗桑打了个喷嚏。今天小栗决定请生田吃咖喱拉面,于是当生田下班之后,小栗就背着包走进了番茄便利店,叮当一声。

26.
松本正在便利店里挑选土豆和番茄,为了和栗子便利店做竞争,番茄便利店最近开始提供新鲜的蔬菜。斗真下班啦?走我今天请你吃拉面!小栗把包放在柜台里面的椅子上,走到员工呆的隔间找生田去了。松本拿着四个土豆盯着小栗旬的包,女店员拿着找零在他眼前晃晃他才回神。

27.
从那以后松本润也不知道为啥每天都要去番茄便利店买东西,上班买早餐,下班买晚餐,加班买夜宵,周末或者节假日就买菜,有时候还会突袭买生活用品,比如洗发水啊沐浴乳之类的。

28 .
松本润来的时候,有时候是生田,有时候是另一个女店员,渐渐的松本润知道了许多关于生田的事情,比如他喜欢摇滚,有时会买店里的咖喱便当当晚饭,从不买蔬菜因为料理苦手,有一个上大学的弟弟,家里离商店街不远。

29.
还有,生田单身。

30.
松本润就这样每天像个痴汉似的光临番茄便利店,但生田和他搭话他带着墨镜还不说话,真是个奇怪的人,生田又一次目送松本离开了店里,纳闷着。

评论
热度(17)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