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不会是爱情吧?!


根本不懂怎么排PV所以都是胡写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舞蹈教练生田斗真请多多指教~”生田斗真推开排练室的门边鞠躬边说。

“请多多指教。”屋里的人也点点头,岚正在拍新的PV,这次请了在国外学习过的舞蹈教练,是第一次见面。

“这次的动作是这样,”生田跟着新歌跳了一遍,“五个人的站位像这样一排然后这样变化。”

生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有力地跳着,卷发跟着一动一动的,一曲终了之后有点大喘气,捋了捋头发,带着五位学生一起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拆开来学习,这次的歌曲是应援类的歌曲,节拍很有力,动作幅度也很大,连续地练习了两个小时之后,老师,五个学生还有排练室里学习伴舞的其他人都大汗淋漓地坐下用毛巾抹起身上的汗来。

生田老师坐在自己的背包旁边,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出了汗让白T恤粘在了胸膛上,虽然湿的不彻底,但排练室里开着空调,风吹过来的时候还是凉嗖嗖的。旁边的五个人也是一副被水煮了的样子摊在一起谁也不肯碰谁,生怕碰在一起黏糊糊的不舒服。

樱井翔最先走到老师身边,问起来:“老师这次是专门为了指导阿拉希回国的吗?”“是呀,”生田点点头,手呼啦呼啦地扯着T恤,抬头看着站着的樱井,“而且我毕业了,这是第一份工作。”“啊,老师是刚刚毕业啊,好年轻,我们都要变成大叔了。”“什么啦,岚嘛,在国外也很出名的,我还听到过国外的小姑娘抱怨不能加入粉丝俱乐部,而且我今年,也快30啦。”“诶…看不出来呢!”旁边的相叶雅纪也点头说:“听老师说刚刚毕业还以为是大学毕业生呢。”

小小的闲聊之后,成员们又开始训练舞蹈的集体部分,生田穿梭在五个人之间这戳戳那抬抬,一脸认真,对成员提出的问题也都挨个示范。

“老师可以跳的出来这种活力四射的感觉呢,怎么做到的呢?”松本润问。“呃…带着活力的感觉,想着赛场上的运动员吧?”生田不知道怎么的觉得松本润认真起来的表情跟严肃,有点磕巴地回复。“嗯…那这里呢,手,会不会改成这样这样划上来比较好?”“但是这样五个人一起做这个动作,整体的感觉就没有这么好了吧。”生田想了想。“嗯。”松本润也点点头。

又练习了两小时之后,因为成员有不同的任务,所以接下来休息,生田基本上只剩下喘气的劲了,而且突然觉得空调开的温度好低哦,又猛灌了一瓶水,洗了洗脸。掏出手机听上一会歌,跟着手舞足蹈了一下,然后就躺在排练室的长凳上睡着了。

把生田叫起来的是松本润,他结束了电视剧的取材想要回来重新练习,但是时间已经太晚了,所以他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的,但是路过这里一瞥看到角落长凳上的生田,他没盖被子,两只手搭在肚子上,宽松的收腿裤撸到小腿上露出一节脚踝,头枕着一团毛巾就这么闭着眼睛睡着了,应该是很累吧。

松本润坐在旁边轻手轻脚地跳了两下单人舞的部分,还是决定把他叫起来。生田醒来地时候简直感觉头要炸开,果然好像还是空调开太低啊,生田捂着头坐起来,一边说“疼啊——”一边眨着眼睛。“是感冒了吗?”松本润随口问,“排练室要关门了哦,其他练习的人也都回去了,已经差不多十二点了。”“啊…对不起。”生田收收东西打算回家睡觉,现在什么都不想看不能思考不想动弹了好想瞬间移动回家啊!

松本润看着眼前的人头疼地动作都放轻许多脸上写着“不想动”,也不顾及是不是第一天见面,下意识的问了一句“要不我送你?”

“啊不用不用了!”生田可不敢让当红国民爱豆开车送一个舞蹈指导回家,但头疼疼得他不想废话,只一个劲的摆手。松本润见了就偏要送,就用无法拒绝的语气重复了一遍“我送你吧”就先走了。生田已经完全头疼地不想说话,没力气反驳,气哄哄地站起来跟上了。

报上地址之后生田就一言不发地坐在副驾驶上,因为头疼倒清醒了,生起起床气来,你看,要你叫我,现在头疼我睡不着了,已经这么晚了明天还要早起排练啊!盯着窗外不说话,松本润也不说话,车里的空气超尴尬,让松本润后悔为什么要送这人回家,他都不知道谢谢我耶,我第一次见你这个舞蹈指导诶送你回家你还一句话都不说。

等到生田斗真一脸无精打采地走进他住的大楼松本润才觉得“嘛,没有谢谢也无所谓,毕竟今天我也是温柔的松本润大人了嘛”,然后帅气的跳进驾驶座发动汽车开走了。

第二天生田斗真元气地站在排练室抖着卷毛踏着音乐节拍跳舞的时候,累出黑眼圈的松本润大人不禁对着这个背影多看了两眼。 

嘻嘻嘻不是所有写着汽车的下划线都是车

评论(10)
热度(36)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