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生田斗真的恋爱魔法

 还有人记得么

不行不行我要写,果咩我尽量写好点啊啊啊,写完全部删减成正常格式再重发【如果能写完

真的没有粮啊我自己都不忍心看我写的这玩意儿可是我饿啊我想看啊大哭




41.

很快的,夏天就从幸福爽快的脱掉外套变成脱光了躺着也大汗淋漓的难熬天气了,番茄便利店开着足足的冷气,商店街上也没了人气,生田乖乖的坐在收银机后的椅子上敲着手机。

42.
今天也一样的闷热,据说会有大暴雨,生田坐在便利店门口看摊子,偷懒得开着半扇门,但有时候注意到小栗从隔壁投来的目光,还是会不自然地归置一下摊子上的东西。他那天虽然喝醉了但他还记得小栗双手环着他,身上的柠檬鸡尾酒味飘进他的鼻子。

43.
生田站起来倚在开着的半扇门上,天色慢慢的暗沉下来,乌云大朵大朵地飘过来,很快就噼里啪啦地下起雨来,商店街上稀少的行人都跑起来,松本润没有带伞,三步并作两步地躲进番茄便利店里。

44.
风也呼啸起来,生田急忙关上便利店的门,但是外面促销小摊的货物,箱子还有海报都没收拾,生田只好穿着便利店的工作服冲到雨里一箱一箱地搬着货物。

45.
松本润见状把自己的公文包扔在柜台上,赶紧去帮生田。
我来帮你!
松本润接过生田怀里的箱子,瓢泼的大雨把生田的头发打湿,顺着头发不停的往衣领里灌水。

46.
谢。。。谢谢啊松本先生,这雨好急啊!
生田皱起眉头,把箱子不断地往屋里搬,好在小摊上的促销货物不多,两个人已经搬的七七八八了,都拖进屋子里之后交给女店员,两个人浑身都湿透了。

47.
生田把头发撩起来,露出漂亮的额头,让松本润分了神,生田拿出了自己在这里备用的毛巾,递给松本润,松本润才发现自己的西服已经吸了水,贴在身上很不舒服,就脱下来了,生田也把衬衫外面的围裙脱下来搭在柜台上。

48.
看着松本润的白衬衫贴在身上,质量很好的皮鞋也泡了水,生田觉得很过意不去,看着松本润用自己的毛巾擦干头发之后,塞了店里的热饮给他。
谢谢松本先生啊。
不用谢,我们也是朋友嘛。
松本润盯着生田淋湿的卷发笑起来。

49.
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啊。。。生田想着,抢过来自己的毛巾,拧干水走进员工休息室,拿出自己的一件白T恤丢给松本润,关上门擦起自己的头发。
喂你把这件给我你穿什么?
我还有别的呢。
生田正脱着衣服,声音闷闷的透过门板穿出来,让松本润想象着门内的情景。

50.
所以当生田又穿了一件白T恤出来的时候,松本润也不知道该吐槽这个人有太多白T恤还是该庆幸刚刚成为朋友就可以穿情侣装了。 


评论(3)
热度(14)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