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润斗】警告“逃夫”



(完全就是三毛的警告逃妻,但是写的特别不好,提供脑洞希望大大们能写写警告逃妻。对了,原文是荷西写给三毛,但是润写信我写不出来,就改成了斗真写信。还有,bug什么的求指出,我会改,这次怕脑洞放久了写不出来就写的很急,ooc也抱歉啦!)






生田斗真的男友松本润,有一天在生田斗真呼呼大睡的时候,收到了临时去纽约取材的紧急工作任务,在马内甲的耳提面命之下,飞快的收拾行李赶往机场了。


当生田斗真从舒服的睡梦中醒来,手往旁边一搭,惊觉枕边人已经不在的时候,松本润已经发了一封邮件给他,并且坐在VIP候机室里,带着他有度数的墨镜忐忑的等待斗真回信了。


邮件中注明是阿拉希集体取材去纽约,日程十分紧凑,不仅要有一两个当地媒体采访,三四家杂志拍照,还有五六期团综要录,正好新的演唱会要加入美国元素,也要进行调查等等,规程未定。


生田斗真刚刚睡醒,挠着头发读完邮件,呆坐在床上好一会儿,当起床去厨房弄点早餐的时候,空空如也的冰箱才提醒他松本润是真的出远门了,很急,连早餐定番玉子烧都没有。


生田斗真和松本润刚刚确定关系一个月,一直处在你侬我侬的热恋之中,毕竟说好了十六岁娶过门,现在十六岁乘二还要加一了才在一起,两个人正是可劲的秀恩爱。生田斗真刚好赶上工作休假,每天就是窝在家里打打游戏,出门看看现场,逗逗小侄女儿,闲的很,本来是每天都等松本润下班回来二人世界好不快活,结果这人说出差就出差去了,真是心里空落落,肚子空落落。


平时都是松本润盯着生田天冷加衣服,天热多喝水,也不见生田怎么照顾回去,毕竟生田不热衷做饭,也不怎么将就穿衣服,家务上的爱好就是守着松本润换下来的衣服丢颗碧浪进洗衣机盯着它转转转。然后还要和松本润滚来滚去再做一些需要洗床单的事情。


这厢生田斗真迅速的陷入的单相思中,回复邮件也是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憋出来:

辛苦了!工作加油哦!等你回来哦!


然而松本润那厮已经登上了飞机,踏上了去往美利坚单身赴任的旅途,起飞时手机要开飞行状态,起的太早的松本润等不来生田的回信,关掉手机就睡着了,一觉飞到美利坚,下飞机就开始团团转,即使心里念着那个自己离家时候还陷在柔软床单里的男朋友,简直想揉他睡得炸毛的短短头发,每一个夜里相拥而眠时扎到自己的头发。


等到松本润把精神养足,时差调好的时候,已经是两天之后了,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回复斗真的邮件,加上松本润又是个精益求精的主,工作起来完全不顾一切。生田斗真简直要在家求仙女给他魔法镜好看看松本润今天什么样,吃了什么,穿了什么,有没有睡好,简直松本润老妈子上身,相思病发的一塌糊涂。


“亲爱的松本润:

你的工作繁忙,我十分理解。但你走的这一刻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你的那顶帽子我出门拿走戴了哦。”


“松润:

你是不是已经到纽约了?我已经理解你上次和我说我去纽约看音乐剧时你是怎么担心我坐飞机的,我一直等了一天,看新闻确认没有飞机失事才敢睡觉。”


“松润你到了没有?”


“我收到了你发来的地址,我现在把你没有带走的一些行李给你寄过去,你的另一副墨镜,笔记本,还有一些适合纽约天气的你喜欢的衣服,我觉得衣服还是自己穿惯的比较舒服。”


“哦松润我真的好无聊哦,今天电视有播你的电视剧,我又重看了一遍999第一季,这个西装到底是不是郁夫的西装啊?对了,今天风间都收到了爱拔的消息,说你们去了时代广场,为什么你都不回我的邮件嘛?”


“松润我今天去了弟弟家!小侄女真是越来越可爱咯,和弟弟一起带她去买了衣服和玩具,因为我们俩都带着口罩所以没有被认出来,很安全哈哈哈!你怎么样?”


“松润,今天小栗旬跟我说,庆祝平时管东管西的松本润出差,要请我喝一杯,我简直想揍他!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没有你在,我做的梅干渍鸡肉都变柴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松润,我们隔壁的邻居安倍家的金毛去世了,平时我们还会帮忙寄养的可爱金毛就这么去世了,实在是很难过了,今天喝了三瓶啤酒,但是因为你不在家,我只好就着便利店的海苔喝酒,人生苦短啊,我好想你啊!想见你啊~真的~”


“什么?你让我不要打扰你?忙完了就回来?好吧,我知道你一定是忙的焦头烂额了,我依旧在家等你,你要注意身体,今天也要替我向大野樱井相叶二宫问好啊!”


“哎呀润,你猜今天谁来家里了?那天我和旬喝酒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是一个很帅的小哥哦!叫山下,而且邀请我们搬家到他隔壁,我看了一下他公寓的地段,我们上班比较方便,离几个台都近,也有车位,我打算搬家了,怎么样?”


“还好吧?不算很闹吧,那里的治安很好,反而是我们这里,前几天已经发现有狗仔了,还是搬家比较好,放心你的盆栽我不会弄坏的,总之我搬家了啊!”


“对不起松润,有一盆小盆栽山下帮忙搬家时给弄碎了,不过山下送了我们全套厨具作为赔礼哎,你心心念念的那个牌子!我们搬家的期间我都住在山下家里,你不要担心。”


“为什么你说要打爆山下的头?山下长得很漂亮,你不要打他的头啊。我知道之前一直忘记买厨具只是因为太忙,这次不是刚好就买了吗,为什么不要,润不要太傲娇呦。还有,山下是也有工作也比较忙,但是毕竟他在东京工作,还是有时间来帮忙的。你不用着急,在纽约照顾好自己,信息也不用着急,毕竟我们有时差,你慢慢回就好。之前团员总说我霸占你太多时间,这次可以享受一下团员旅行呀!”


“是是是,我知道你不是旅行是工作去了,这你也要计较,我就是开玩笑嘛,而且你最近每封邮件都回,不会太累吗?我已经有详细的报告我的生活了,你每次都只说几个字,我觉得已经很不公平了。算了,你应该是工作太忙,不要累坏身体啊!山下工作告一段落了,我们想去无人岛呆上一周,听他说那里很不错呢。”


“怎么这么快就回信了?我有把我和山下称为我们吗?哦,没注意,这又怎么了嘛,你不是工作很忙,你不用担心我们。还有你说回来要找山下算账,他没欠什么钱呀,算账就不必了吧?”


“亲爱的松本润:

我们旅行回来我才看邮件,没想到你一气发了这么多,还说决定回来了,真是太好了一开始我对你循循善诱,谆谆诱导,你都不回信息。

无论如何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已经吃了太久的便利店微波食品,我都想死你的冷面咖喱荞麦面火锅沙拉什么的了,没有你的回信真是太难熬了。

你这么沉迷工作,要等你回来真的不是件易事,哪怕视频让我看看你的脸呢,我都好熬一些。

你刚走的时候我想用爱心来感动你,也许你会抽空回复一下消息,但我用错了方法,你一旦工作起来,根本就忘了我,也忘了我的邮件。

虽然我知道你很忙,但因为实在是很想你,于是就编造出在居酒屋认识了山下的谎来,只是想激你回复下我的消息,或者是打通视频电话给我,没想到你就决定回来了,我真的十分开心。

唯一令我担心的就是,你也许不相信这邮件上我写的解释,以为我真的和山下每天待在一起,又和他一同去无人岛旅行了,其实哪有什么叫山下的人啊!

我不得已才用这手段骗你回来,不然你都不会理我啊!

你在邮件里说要回来和我拼命,欢迎你来。

新家一切都没有收拾,你的盆栽我好好的放在阳台,刀具也没来得及买,一切等你回来经营。

但万一你看了邮件,看到我点破了自己的谎言,放下心来决定再多待几天怎么办?

那没关系!因为我和山下决定去台场坐一次摩天轮,很久没去那边玩了,我很期待啊!

所以你是回来还是不回来?”








生田斗真:皮这一下很开心!⁽⁽ଘ(ˊᵕˋ)ଓ⁾⁾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