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爱好润斗的茄担-Benedict

无间双龙副音轨5-10话部分摘录

阿点。:

发现电脑里还有这个文档,之前摘录的一些文字版,大概是挑了比较搞笑的或者旬斗的部分。


T=TOMA, S=SHUN, M=MURO, Y=YOSHIDA


=======================


第5话


S:这个表情,是有什么深意吗?最后的那个


T:得赶紧的


S:仅仅是赶紧的感觉吗?觉得还有些什么


T:也不仅仅如此,总之呢


M:刚才的那个表情


T:就是不妙的感觉


M:郁夫有很多表情呢


S:你俩闭嘴一下,我的场景开始了


T:喂,你这算什么啊!


S:快看快看,哎呀呀,这是什么,哎呀,好帅啊!


T:烦死了你


S:我很nowe哟


 


S:剪得还挺短的呢


T:挺短的


S:你是自己觉得没问题吗?


T:觉得没问题,因为已经留得很长了,就觉得剪一点也没事。结果完全有问题


S:肯定有问题啊


S:你这是作为演员的失职了


T:是的啊


S:你这还是职业的吗?


 


S:这个礼物,是给谁的?


T:听副声道的人估计也受不了了吧,很让人不爽的是,他现在的表情超烦人的


M:突然变成那样


T:一幅演戏的样子超烦的


 


T:别生气嘛~


M:声音真大


S:有点上火


M:这两人呢


S:这时候阿龙被逼得挺厉害





====


第6话


S:阿龙扮作了刑警的样子


M:今天的cosplay不错呢


T:这cosplay的是室井管理官


M:所以才梳大背头么?


S:没错


T:「蹬蹬 蹬 蹬蹬」的感觉


S:是有参考,作为龙哉来说,刑警就是那个了吧


T:真的么,说到刑警就是室井管理官吗


S:难道不是么


T:如果现在镜头拉近的话,就该插那段曲子么


S:是的,「上吧,郁夫」


T:看吧,看吧,让人看不进剧情的明明是小栗桑你啊


 


T:这两人共演的场景挺难得的


S:如此两人的,波波头对决


M:看吧又说些奇怪的话


S:这是分法各异的波波头对决


M:等等,现在都在看两位的发型了哪里听得进对话


T:现在请不要听副声道,正在收看直播的各位


M:什么波波头对决啊


T:拜托你们倒回去


S:哦!波波,波波排一排


M:正面碰上了啊,惨烈哟,两人挺好的一景


T:刚才在问美月是不是在和郁夫交往,美月否认掉了


S:两人的发质都超级好啊


M:那是天使的光环,这表情真好,日比野真的非常相信郁夫呢


S:真的只有长度不一样耶,两人的波波头


M:都说了,别再聊发型了!


T:干嘛又把话题扯回来!


S:蹬蹬 蹬 蹬蹬


M:看吧,又来了!


 


S:快看关键情节,他可是在跟日比野检察官单独聊天呢


T:真的呢,那你让我来说好啦


S:你说你说


T:算了算了,已经没关系了


S:别客气,你说嘛,这段我们干脆舍弃掉好啦


T:舍弃掉,这里可是超重要的场景诶


S:舍弃了


T:谜之对话


S:让我们来聊muro君的事儿


 


S:怎么说呢,蛋包饭的番茄酱应该可以浇得更好一点吧


M:原来如此


S:一般不是你这么浇的吧


M:番茄酱的浇法


T:怎么浇的,不是在正中吗?


S:这种正中直线型少见啊


M:一般是盘旋的啦,波浪形的


S:为什么你是在中间挤了一团啊?


T:难道说你们淋酱汁的时候也是bia bia bia的


S:对,波浪形的


T:我不是这样的,我是刷刷地


M:来回番茄酱吗


T:不来回
M:你这不是来回挤了嘛?


S:竖着的


T:我是集中挤在一块,不想淋得到处都是


M:为什么?


T:不然全都是酱汁或番茄酱的味道了


M:原来如此


S:那你还不如不浇番茄酱


M:大家注意听,这两人在副声道里吵架呢


S:那你还浇什么番茄酱!


T:番茄酱的吃法也因人而异


S:可是观众在这里一定会好奇,「为什么是这种浇法」


M:是的


S:伏笔


T:这很奇怪吗?


S:难道是伏笔吗?


T:这算什么伏笔啊,这算哪门子伏笔啊!


M:伏笔之番茄酱的浇法


T:真的假的,我一直都是这么浇的


M:没人用这种浇法


T:真的假的,很奇怪吗?


M:很奇怪


T:以前从没被人说过呢


M:那吃边上的蛋包饭时,还要专门蘸一下挤成堆的酱吗?


T:偶尔会想吃没蘸番茄酱的蛋包饭


M:原来如此


S:那你不要用番茄酱好了!


T:你管我呢,我爱怎怎!


M:正吵架呢


T:你管我!


S:不行了,这副声道录不下去了!


M:不行不行,吵起来了,都停一停


S:生田用不用番茄酱的问题


T:我爱怎么就怎么着了还!


S:不说清楚这问题,我就不说话了!


M:两人都停停,快和解


T:番茄酱就这么着了,我就是想竖着挤!


S:番茄酱和酱汁是要挤成波浪状的!


T:我就是不挤波浪!


M:你们两个要吵出去吵!


S:那你替我录副声道好了


M:没问题,交给我一个人就成


S:于是,由于上述原因,今天我就到此告辞了


M:吵架了嘛


T:多谢了,那么我郁夫也如此


M:刚才是今天的特别嘉宾小栗旬和生田斗真,谢谢!


S:刚刚是小栗丸旬三郎


 


T:刚才那声阿龙,制片人佐野说,稍微有点那种的感觉


S:有种耽美的感觉是吧


T:就是那种


M:还真是


S:郁夫一脸湿湿的感觉


T:对,眼里还噙着泪喊阿龙


M:原来有这么一回事


T:我也不是刻意去这么演,不过这场戏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嘛


S:BL要素,BL要素!


M:毕竟是被枪击中了呢


S:BL要素,我演的时候脑子里就只想着BL要素了


T:别胡说


M:怎么突然就开始聊BL了





===


第8话


S:刚刚,就是稍微前面一点的斗真,看见了吗?又对眼了,一幅非常恶心的表情


T:什么叫,非常恶心的表情啦!什么叫非常恶心的表情!


 


S:也就是说,这个到正式播放前两天才做出来


M:嗯嗯……嗯?不对啊


S:骗人的啦,没听出来吗?


M:诶,干嘛要骗人?


T:要假装现在是现场直播嘛


S:所以就故意说是直播的两天前完成的


T:所以就故意说了谎话,也不算是谎话吧


M:喂喂,这是又要吵架了嘛你们两个


 


S:这里要进CM了我们安静点吧


M:哇,不愧是,连进CM的时间点都知道,快看,现在刚非常投入地在演呢


T:表情很好呢


S:好了,斗真稍微安静一下


T:喂,不要这样啦,想吵架吗!


 


Y:不过啊,突然一下子就变安静了很冷清吧


M:真不甘心啊,安静下来的地方是龙哉的戏


Y:还真的安静下来了呢,因为小郁夫的温柔


M:是啊,真好呢


Y:因为互相爱着对方吧


M:就是啊,听说两个人还同时感冒了


Y:不要这样啦


M:在这种封闭的房间里


T:超级同时,真的


Y:吓人


 


S:呐~斗真~你今天是不准备工作了吗


T:才没有呢


M&Y:完全不说话啊


T:才没有呢


S:你干嘛今天弄得像客人一样的


T:哪里有,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Y:累了吗?


T:没有,完全不累


M:斗真你会累吗?


T:我从来没累过


S:是吧


M:那你怎么了?


T:我这是怎么了呢?


S:你干嘛老傻笑着看着屏幕啊?


T:就觉得大家好有趣啊


Y:事不关己吗?


S:斗真~你好好工作啊,你要不工作就出去啊!


M:出现了


Y:在这里吗?


M:在副音轨里叫别人出去


Y:在这个时候叫主角出去吗?


S:你出去啊!


Y:又要开始吵架了


M:老是动不动就吵


T:不会吵架啊


S:那你干嘛又要换位置啊,你这什么姿势啊?


T:因为这个沙发很舒服啊!


S:那你也不能这么坐啊,把身体前倾坐半个


T:我也想前倾啊,但这个……


M:那你自己也往前坐点啊,小栗,你还不是翘着二郎腿!


 


S:你要负责最终roll啊


T:诶,我来主持吗?


M:偶尔不是也挺好的吗,生田桑来主持


 


S:你刚刚又走神了吧?


M:你对这个无间爆料也没什么热情吧,不过有热情也挺奇怪的


Y:脸靠好近


T:这里,郁夫明明在和阿龙密会,明明在密会还这个距离


M:都不能算密会了


T:会暴露的啊,会暴露的啊,脸好近啊


S:原来这么近啊


T:真的好近啊


Y:那干脆亲一个吧


M:羊桑真是……


S:顺便一说拍这个场景的那天,我们两个都觉得自己身体不太对劲


M&Y:所以你们两个才一起感冒了啊


M:干嘛还一起感冒啊


Y:真不好


 


T:刚才谁的肚子叫了?


M:不是我,真不是我


S:说不定是我啊


T:喂喂喂





===


第9话


T:说到这个……


M:诶,今天很不错啊,生田桑


T:什么?


M:今天很有干劲啊


T: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吧,我们原来,一直是先看过成品后再来做无间爆料的,但今天,我,旬,muro桑和钢太郎桑都还没有看过


M:这样啊


T:大家都是第一次,现在小栗旬这是看入迷了


M:没错没错


T:所以,我只能拼命说话


 


T:现在旬看的很投入啊


M:现在表情很好


T:喂!旬次郎!


S:抱歉抱歉,我今天就准备看了


T:不是不是,不行啦


S:今天是第一次看吧?


T:是的,因为没看过,所以想认真看


S:对,因为第一次看,所以爆料就拜托你们三个了,今天就是这样的


M:今天是想看正片的日子啊


S:嗯,所以我会再回过头来讲看过的部分的


M:啊,原来如此,就是负责先看着的


S:对,你们就先聊着吧


T:什么,这算什么制度?


M:挺好挺好


S:我就像总文书那样的


T:你做总文书


S:嗯,小栗丸总文书


 


T:你别看了啊,快来说两句话啦!


S:不是啊,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或许我不说话了就会有人发现,诶?小栗怎么不说话了,然后跟着我认真看剧啦


T:不不不,想认真看剧的人就会把副音轨关掉了


 


T:那个,今天怎么有些松散啊


M:怎么回事呢,前面不说就好了,在录制之前


T:在录制之前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S:可能是因为我没说话吧,今天才会这么松散的,对生田来说负担太重了


M:原来如此,这样啊


T:难度太高了,我自己也知道,我又不擅长说话,你在做广播所以很擅长啊,muro君也有做广播也很擅长啊,我都没有广播


 


S:诶,你怎么了,这眼神好吓人啊


T:现在小郁知道了乐园的真相


M:正在惊愕中


S:惊愕?惊愕!惊愕就会变成这种脸啊!


M:小栗,你刚刚那个表情太坏了!你这家伙,看着你搭档的戏的刚刚的表情太糟糕了!


S:不过惊愕脸就是这样的嘛,这个太厉害了!


M:斗真刚刚他那种反应可不好啊!


S:刚刚那个受到冲击的反应太厉害了!


M:这家伙嘲笑你的惊愕表情,快揍他,和他吵一架,快和他吵一架!


S:可是,他刚刚一进正片就是这个表情了


T:CM一结束就那样了


M:那个CM很要命啊


S:厉害厉害,就靠这点情报就能表现得这么惊愕的也就生田斗真你了!


M:钢太郎桑你看他那个表情,太糟糕了,太坏了!


Y:你笑得很开心啊,有这么吸引你吗?


S:不是,刚刚的那个惊愕的表情,其实在下次10话的时候,用石井导演的话来说,就是斗真的眼睛都要爆炸了,应该是在第10话的开头


T:不是,在第9话的结尾


M:诶,就在今天的最后?


S:诶,你,今天有那么多惊愕脸!


T:你干嘛突然这么激动?


S:今天能看到那么多次啊!真是令人惊愕的演技啊!


M:还说什么,「不过惊愕脸就是这样的嘛」,真火大


T:最火大的应该是我啊


 


M:好兴奋啊,看到惊愕的戏份之后一下精神就好了


T:看来那个真的很戳点啊


S:好赞啊,但,那个眼神


M:又开始说惊愕的眼神的事情了


S:那个眼神,才是斗真的真本领啊


T:真的吗?


S:果然生田斗真桑的眼神非常好啊,而且这个人真的不眨眼来着


 


S:斗真的脸很清爽啊,在这9话里


Y:果然都没有眨眼睛呢,真了不起


S:真的很了不起哦,有一次,哦就是第三话里面,雨下得超级大,我们两个人在那儿说话,就是斗真……啊是郁夫想起了结子老师的事情的那场戏,雨从头上重重地浇下来,他眼睛一下都没眨,那次我真的吓了一跳


 


T:就是这场戏哦,拍到了昨天早上,拍到了早上七点?


S:嗯拍到了七点


T:拍到了7点哦


S:我等了有五六个小时呢


T:你等了很久啊


S:一直没拍到我的戏份,因为闲着没事还帮着给郁夫对焦,就一次


 


T:「再见了,郁夫」


M:manasefan~就是这里!


T:别唱了啦!


M:不唱了不唱了,这个场景这么好


S:啊啊啊~真的好可怜啊,郁夫


T:郁夫是有多喜欢阿龙啊!一直以来眼里就只有阿龙一个人哦,但是却成了这样


M:对郁夫来说阿龙是无可取代的啊


S:但是郁夫真的很可怜呢,一直相信着的阿龙突然就对自己说,「你自己一个人在那个世界生活吧」,什么的


M:但其实只是他说不出温柔的话来而已吧


S:是啊,龙哉已经决定自己一个人来背负一切了呢


 


S:这就是传说中斗真的眼睛快爆炸了的场面哦


T:这段我也还没看过





===


第10话


S:之后会有不得了的斗鸡眼出现哦,郁夫斗鸡眼了哦,敬请期待。快看哈哈哈哈哈哈!是斗鸡眼吧!


M:确实斗鸡眼了,而且还在头痛


T:我要再说一遍,无间爆料还是不做了吧!


M:哈哈快看又斗鸡眼了!


T:快停下啦,不要啦!


 


M:不知怎么回事从上周爆料开始就一直在欺负生田桑呢


T:特别是小栗丸


M:一直说人家惊愕惊愕的


T:是我说炸弹人太多次的缘故吗?这是报复吧


 


M:喂生田桑,你不是吧,你手机响了诶,震动,做爆料的时候应该调成静音的吧!


T:震动了一下


M:你不是吧,现在可是结子老师正在给你说话的感人场景啊,到底怎么回事!


T:对不起


M:不要做出一副真正在反省的样子啦


T:对不起


M:刚才应该关静音嘛


T:到底是谁给我发消息啊?


S:谁啊谁啊?


T:是我弟弟


M:你弟弟哈哈哈哈!真的没办法认真看剧情了!


S:喂龙圣时机不对吧!这个时候发信息来


T:给我发了女儿的照片


M:好烦人呐哈哈哈哈!弟弟你醒醒,你哥现在可是在工作啊!


S:就是说啊,昨天应该已经和他女儿见过面了


T:是的,我的侄女


S:你不是联系我说要去看侄女嘛,怎么第二天就又发照片过来了啊?


M:才不需要你们昨天的爆料,现在做的是电视剧的爆料啦


T:对不起


 


S:咦 你是1/4混血吗?


T:不是不是


S:你骗人


T: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S:没有啊


T:纯日本人,道产子


 


T:muro君刚刚把我耳机的线拔掉了!喂!不要啦!我还正奇怪又听不到声音了!


S:笑死我啦哈哈哈!


T:都听不见啦


S:插上!插上!给他好好插上


 


T:喂喂等下,旬!旬刚刚把我的音量关到零了,喂!


M:我们用的一个音量键你把我的也关掉了啊!


T:给我停下!


M:不要再这样了,真的!


 


S:这里我的眉毛很不错吧


T:是吗?


S:嗯 眉毛……仔细想想,眉毛是很厉害的东西啊


T:为啥?


S:眉毛这个存在很厉害吧


M:等等,从coolbiz到眉毛的存在,这人已经不行了


T:完全不明白


 


S:仔细看,这是斗真写的吧?


T:是我自己写的,「永别了,日比野桑」


S:写的不错嘛,字写得真可爱,用啥写的?


T:圆珠笔


S:是嘛,黑色哒?


 


S:斗真的字很可爱对吧,我和斗真没啥文化嘛,斗真前段时间把journalism 说成了nationalism 


M:说了很难的词嘛


S:嗯,就想说下这个


T:顺便说下 自从我跟旬说「我说错nationalism了」之后,旬就一直心神不宁地盯着天空,第四话的客串笠原秀幸对他说「旬君,我来猜猜你现在在想什么,你不知道nationalism的意思吧,现在是不是在使劲想这个词的意思?」 旬就一直走来走去想nationalism的意思!

S:一直想「nationalism到底是啥意思啊 」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甜斗真 | Powered by LOFTER